画甜

🌙✨

更!新!啦!

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
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陆之昂x颜末】 —— 微光⑤


“走了啦!”
“我还没买完呢。”
“陆之昂!”
“怎么的!”
颜末被他打败了,小脸长得通红,攥着陆之昂衣角好一阵不肯撒手。
所谓来得快去得快,颜末一溜烟奔向冰柜的时候陆之昂相信她早忘了尴尬两个字咋写。
“小姐您好,这是我们今年新口味的布丁。”
“雪糕也可以带的,现在反季节促销呢。”
“看您这样的一定喜欢吃草莓味的吧,这款可爱多非常适合您。”
颜末觉得自己要沦陷了,这个也好吃那个也想买。怎么办呢。
这次都不动嘴了直接上手,扑闪着大眼睛一脸人畜无害地拉着陆之昂。
“你有病?”深不可测。
“我有药。”
“现在可是冬天?”不可置信。
“买一个。”
“外头可下着雪呢。”难以理解。
“就一个。”
……
“你胃不好。”
“保证就一个!”
颜末觉得为了吃到冰下一秒让她当场哭出来都是可以的,倒是导购十分有眼力。
“您看您太太这么喜欢就买一个吧。”
急忙否认:“她不是…”
饶是仍然迟了一步:“对啊对啊之昂~”
……
“你能吃吗?”担心她万一碰上生理期会疼晕过去的。
“能!”倒是小姑娘满心满眼都只有吃的头点得跟拨浪鼓似的。
最后陆先生和颜小姐的购物车里添了一盒可爱多,以及被某人藏在各种冷冻食品底下的那些被禁止的零食。
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。
颜末也不戳破,径直结了账。

她无理取闹,她任意妄为。
可,真的是这样吗?
她无理取闹,会为一块排骨和陆之昂耍脾气,却会在地震时淘一大堆逃生物品屯在陆先生家里。
她任意妄为,会为了买包宁肯饿上三天三夜,却会在超市采购时抢着买单绝对不让陆之昂花钱。
她成熟懂事,她善良真诚。
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,才发现真的应了傅小司说的那句话。
“她不是只会为难你,而是只想为难你。”
当然,99年的陆之昂自然是不会明白这个道理的。

走出门时发觉天已经渐暗,飘起了零星小雪,晶莹地落下来碰到伞顶转瞬晕开,成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旋,又成了淅淅沥沥的雨。
陆先生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提着购物袋。
颜小姐一手吃着冰淇淋一手揣在陆先生的衣兜里。
街边的路灯突然亮起微弱的光芒,和夕阳的余晖交织在一起,把一大一小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。
霓虹的炫彩里映衬着两个人走过的足迹,仿佛为这一刻的美好他们都已经等待了很多很多年,那些在时光里寻寻觅觅后终于找到彼此的人,何其有幸。

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
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

我们还要走很长的时间
千万不要 把我甩在你身后边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3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